影落夜雨

请输入个人介绍天天在写发不出去的小几把话想看可以私信加好友虽然感觉根本无人在意加人的会有小号好恐怖顺便这个东西能写多少字让我试试反正到这里还没到字数限制

片段

“如果——我是说如果,我在这种时候离开了中央庭,是不是就是……无法被原谅的'背叛'呢……”

​“果然,也只有你打结的思维才会纠结这种问题。想要咨询你应该去找安托涅瓦,而非在我这里平白消磨我的时间。我并没有什么帮你解答的责任义务,但中央庭的神使一定会更乐意替你排忧解难。”

“​正是因为不能去问安托涅瓦啊……”

“​也正是因为你半夜不睡觉而是纠结这种问题,错过了大脑发育的时机,你的智商才会呈下降趋势。

“'背叛'可以算成是一种主观感受,除却直接的利益双方,于其他人而言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道德并没有什么清楚的分界。

“把握好舆论方向,你可以选择性合理隐瞒一部分实情,这样也算是没有不妥的真实。处理得当的话,在公众眼里可以是中央庭'背叛'了你而非你'背叛'中央庭。算是测谎仪下常用的伎俩,何况无意识的群体远不如测谎仪有辨识力。

“这么简单的问题还需要我放慢自己的思维速度用你这种智商也可以理解的语言向你解释,真是暴殄天物。”

 

 

——————————

尝试亚修的讲话方式(?)

ooc没眼看()

私心男指亚×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