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落夜雨

请输入个人介绍天天在写发不出去的小几把话想看可以私信加好友虽然感觉根本无人在意加人的会有小号好恐怖顺便这个东西能写多少字让我试试反正到这里还没到字数限制

【男指亚】发烧

一点自己的想法(?)

我是辣鸡(确信)

超级短小()

ooc慎×

 

 

 

“…情况就是这样。再不去实施抓捕的话,难保嫌……”

眼前的画面突然摇晃,亚修感觉眼前突然一黑,身体控制不住地倒向地面。恍惚间,他听见指挥使充满慌乱的一声“亚修!”

黑暗。​

等到亚修找回了些神智的时候,鼻息间充斥着的是医院中浓郁的消毒水的味道。

​身上没有力气,头在痛,耳内在痛,喉咙也在痛。好冷。盖着的被子十分厚重……又好热。

心脏还跳得很起劲。

……上次出现这种感觉,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吧。

​笨蛋老爹接到的委托有时候会很难办,或许会拖上几天才能回家。明明走之前还揉了揉自己的头发告诉自己“等我晚上回来,给亚修带好吃的”,结果到了深夜还不见踪影。

等候在桌前的亚修趴在桌子上睡了一宿,​第二天发了高烧。

亚修勉强撑着自己找到了家中备的药品,​吞服后倒在床上却怎么也睡不着,最后还不慎从床上滚下。

最后怎么样了?——亚修不记得了。

记忆中只剩下些残留的感觉片段。

地板很凉。很冷。很痛。也很热。

​很难受。

​除了身体上的不适之外,…还有一种冲动,想流泪的冲动。

​还好自己这次是在案件接近尾声的时候出问题的,…但就算这样,也不知道指挥使那个笨蛋能不能协助好警/方。

……真是糟透了。

​病房的门突然发出了轻微的声响,亚修察觉到有人蹑手蹑脚地走到自己旁边,轻轻坐在了枕头旁边,小心地扶起自己,让自己靠到了他的怀里。

“怎么还是这么烫……不是已经打过针吃过药了吗,问题不会很严重吧……案件的收尾工作都做完了诶。”

指挥使用嘴唇试了试亚修额头的温度,忍不住小声念叨。

亚修悄悄睁了眼。视线范围内,指挥使衣角上在现场碰上的灰还没有拍掉。

下次应该告诉他​结束工作后先把自己整理好……

亚修眨了下眼,眼球传来的感觉略有些刺痛。​指挥使丝毫没有发现亚修早已醒转,还在轻声嘀咕着些什么。

好像……比被子里暖和一些。

什么时候自己也沦落到被笨蛋指挥使担心的地步了?​

真是逊爆了。

困意袭来,亚修闭上了眼睛。​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