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落夜雨

请输入个人介绍天天在写发不出去的小几把话想看可以私信加好友虽然感觉根本无人在意加人的会有小号好恐怖顺便这个东西能写多少字让我试试反正到这里还没到字数限制

【双花】就这样吧。(一)

起名废日常……(。)
之前那个双花……重新来重新来(。)
ABO设定,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并不知道自己会写成什么样子,瞎鸡儿看吧……(。)
更新?看缘分×

算是剧透…?张佳乐的名字带上双引号……是因为这是孙哲平认为的“张佳乐”


【一】
孙哲平接到消息,最近一伙猖狂的犯罪团伙绑架了人质后藏匿在了一家周围都是树木的废旧仓库里。迅速出警,包围了那家仓库。
大家严阵以待,却突然听见静悄悄的仓库里传来了一阵枪响,那个头目走到仓库的大门口,一只手拿着枪指着面前一位人的头,另一只手掐着他的脖子。
“警察们都听好了!给我准备一辆车,撤离超过三百米的距离,再给我准备三百万元!不然我就一枪崩了他!”说着,那个头目又更用力的抵着那个人质的头,引得他挺难受的侧了侧头。
孙哲平微微皱眉,他是靠得最近的那个,自然能感觉有些不对,比如说空气中弥漫的玫瑰的香甜气息和自己身体的某些变化,心下暗自了然这个人质是发情中的Omega。至于那个头目Beta的身份则是资料上本来就有的。打了个手势,让其他人都后退,自己则悄悄靠近。
头目大概是以为自己的威胁起了效果,嚣张着朝天空打了一发子弹,语气更嚣张的威胁诸位,“赶紧!把车子和钱准备好!”
这时,大家却都听到了人质发出的一声轻笑。被捏住脖子,因而声音有些奇怪,但并不妨碍说话。孙哲平清楚的听见了人质的话。“你还剩两发子弹,你以为你能逃得了?”
孙哲平突然发现,这个人质他好像认识。似乎是他警校的同学,张佳乐。
那个头目的动作明显僵住了。“你!你就不怕我杀了你吗?!”

气急败坏了?人质“张佳乐”有些戏谑的想着,并不做声。他知道自己发情期到了,也能闻到其他Alpha的气味,其中有一种朗姆酒的气味离自己已经很近了。
“张佳乐”突然发力,拽住那人的手臂一个帅气的过肩摔,顺手夺走了他的枪,在他起身之前把枪口对准了他的脑袋。微微喘着气,“张佳乐”不知道第多少次嫌弃自己Omega的弱体质了。
这时候,只见那个头目好像从衣兜里掏出了一个注射器。“张佳乐”顾不得多想,但又忌惮于不能伤害这时的“准囚犯”,只得偏了偏枪口,一发子弹打在他拿着注射器的那只手的手臂上。但是已经晚了,注射器里的液体进入了头目的身体。
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这个头目的皮肤开始变红,肌肉也更为突出。“张佳乐”意识到不对,想要躲开,可是又被自己这种身体拖累,没有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被那个头目拽住脚踝,一个发力就要被摔在地上。
“张佳乐”甚至觉得自己马上就要死了,但在下一秒自己便落入了另一个人的怀里,两人被一同摔到地上,但“张佳乐”也逃脱了钳制。
孙哲平抱住“张佳乐”,一个翻滚便藏身在了树后。
“张佳乐”闻出来了,面前这个人便是刚刚靠近的Alpha。味道倒是有些熟悉啊……张佳乐眯了下眼,不由得低低的轻笑了声。
这时,周围响起了一阵枪响和一个人的怒吼。接下来便是木材被折断的声音。孙哲平一手揽住“张佳乐”,伸头看了眼情况,发现那是那个头目发狂后在到处找东西宣泄。大家的子弹……
“没用的……”
孙哲平和“张佳乐”几乎是同时喃喃出了这同一句话。两人互相对视了一眼。
“张佳乐”轻轻咬了一口孙哲平的嘴唇,轻声道,“帮我一下。”
孙哲平了然,低头衔住“张佳乐”的后颈,略微用力,自己的信息素注入。“张佳乐”尽力压住声音,似乎是略带些厌恶的皱了皱眉,却还是抑制不住的发出一声呻吟。
孙哲平松开。两人短暂的接了下吻,似乎是很经常的这样,但事实上两人也仅是见面了不到十分钟。“张佳乐”顺手卸下孙哲平腰间的手雷,拿过枪,有点抱歉似的眨眨眼,嘴角带着一抹笑意。“交给我吧。”他说。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