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落夜雨

请输入个人介绍天天在写发不出去的小几把话想看可以私信加好友虽然感觉根本无人在意加人的会有小号好恐怖顺便这个东西能写多少字让我试试反正到这里还没到字数限制

【末初生贺】19:30

 @既末何初 

末初大大你好!末初大大生日快乐!末初大大我爱死你了!

……嗯…不和小周抢×


第一次看大大的文还是去年的暑假左右来着……第五特别帅!大大特别厉害!

…呐,第一次看文死死记住了作者的名字

“既末何初”

大大文特别帅,名字也特别帅呀,大概是那种不甘服从于世界、不屑于回忆过去、睥睨众生的狂与傲

“既已行至陌路,何必追忆当初。”

后来弧回刚好赶上大大的所罗门(当然还是先补完了第五),哇感觉大大知识面特别广了解的东西特别多,特别特别特别厉害!

(忍不住打call打call打call!)

后来嘛,能近距离些接触大大就发现了大大其实特别可爱

……算了想不好形容词,无视上面那一段好了…

大大其实没什么架子的呀特别好接触(就是自己怂极了不敢找大大讲话…),特别负责任,就算不是完美在我看来也差不多啦…!

一定要说有罪的话……那大概是“傲慢”吧

除此之外,他无一缺点

(悄咪咪为自己辩白,我我我我不是有意不回大大回我的消息的,看到大大忍不住的激动然后就组织不好语音什么的…我我我压力山大的…!)

大大现在更的星际也超好看!强推强推打call打call!

(暗搓搓问一句,第五好像前面和后面的进度有很大的不同,后面的时间跨度明显快于前面的…可以问问为什么吗?(乖乖巧巧))

不是很明白为什么会有人撕末初大大哇……大大特别特别厉害,人物也没有ooc,就算是撕设定只是到删文的程度也就算了……为什么要攻击人身啊什么的,那样真的很过分呐

……不说了不说了,生日说这种话题干什么删掉上面那一段删掉删掉!

大大说是“三观不正”其实并没有啊,现实的社会大概是被扭曲了三观的人更多吧

激动到语无伦次不知道说什么好……反正,大大生日快乐!

今天的末初大大也要和小周9999!

为末初大大疯狂打call打call打call!!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