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落夜雨

请输入个人介绍天天在写发不出去的小几把话想看可以私信加好友虽然感觉根本无人在意加人的会有小号好恐怖顺便这个东西能写多少字让我试试反正到这里还没到字数限制

【送安德】海马体2

我也没想到会有后续  系列

后文随缘可能这就是最后一篇……(挣扎)

ooc慎()

我太咸了送葬人档案几乎没开()

瞎几把写,说不定日后就打脸(……)

我懂了,我在哪儿都写不了长一点的文章(……)

私设在矿石病影响下安德切尔的记忆出现部分的缺失×

拉特兰时期二人交往中(?)

以上×

 

 

 

 

“这么说的话,我以前的确认识前辈了?”安德切尔盘腿坐在床上,看向他的新室友——那个冷淡的萨科塔。

宿舍的调换有段日子了,博士闻言当即拍板同意了安德切尔想同送葬人同住的诉求,这着实让他有些意外,但又隐隐的、有一种莫名的兴奋和满足。送葬人自然也没有什么异议。只是他的工作似乎有些过于繁忙,直到刚刚十几分钟前,两位新室友才有了第一次正式面对面交谈的机会。

送葬人自顾自地整理着武器,“你比我的年龄小,但资历却更老些。严格来说,应该是我称呼你一声'前辈'。”

“所以,你对我的称呼是——”

“安德。”送葬人停下了整理的动作,“'安德',是之前……你予以我运用的称呼。”

好像有什么感觉一闪而过。安德切尔抿起了唇,脑内回放送葬人刚刚的神情与话语试图重塑那种感觉,末了却还是只得放弃。

“'我感到迷惑'……”安德切尔干脆引用了某位干员的话,拖长了音调,显得有些烦躁。

“我感到迷惑。”被引用的干员毫无知觉般再次运用,他收起了武器,坐到自己的床上与安德切尔相对,“纵使记忆有部分的缺失,但这并未对你的行为产生什么影响。这样可以称为是'无用'的记忆,也需要找回吗?”

安德切尔看着他,突然笑了。

因为 想找回记忆而更换宿舍 的理由是借口,“因为总是感觉这段记忆中有重要的事情……”比如为什么面对你的时候会隐隐有些期待,“…而且,除却'来自拉特兰'这一点以及身为拉特兰人的一些基本常识外,我几乎一无所知。虽然并没有太大的影响,”而且关于这些问题我好像并不大想知道,“但这种……漂泊无依的迷茫,总归是让人感觉恐慌呢。”

“既然是海马体受到了影响,那恐怕你所遗忘的大部分并不能被再次记起了。”

“……说的也是呢。”安德切尔抱腿坐着,半张脸隐在膝盖后面,看向地面,沉默了下来。

送葬人指出的这点是事实,他自己也很清楚,但为什么听送葬人这样说出来……会如此的难过?

送葬人站起身,显得难得有些纠结和犹豫,“我……因为某些原因,身体有部分经过了改造,并失去了部分感情,所以我无法理解你现在的感受。但依照你离开时我们的关系……”他俯下身,把安德切尔圈在怀里,“……我应该这样做。”

他吻了安德切尔的侧脸。

“…啊。”心中涨满的情绪好像突然找到了通路,安德切尔抬起头,却感到有热流不断从自己的眼中涌出。于是他遵循了内心下意识的反应,紧紧抱住了面前的人,伏在他的肩上。

送葬人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这时候,我应该说……'没事,我在'……吗。”

没来由的情感不断冲击着大脑,太阳穴突突的跳着疼痛,安德切尔分辨不出也无心分辨这样的情绪,一定要说的话…安德切尔觉得,那可能是某种对失而复得之物的、近乎病态的喜悦和占有吧,或许……还有些委屈和自责。

记忆仍是一片空白,只有复杂的情感绞得心脏抽痛。

最终,送葬人没再说什么。安德切尔只感觉到他手臂用力,把自己抱得更紧了。

评论(5)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