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落夜雨

请输入个人介绍天天在写发不出去的小几把话想看可以私信加好友虽然感觉根本无人在意加人的会有小号好恐怖顺便这个东西能写多少字让我试试反正到这里还没到字数限制

【指维】华彩祭(?)

是因为早上看到了华彩祭的奖励——
呜呜皇冠真的好看!我家维恩宝贝天下第一可爱!!
(虽然只是二等奖呜呜维恩宝贝我对不起你qwq)
我家指挥使是一米八的男孩子!(bushi)
……都怪学校(?)导致我现在才发(?)
心怀无限的激动之情码了篇短文(……)
我晓得我很辣鸡(……)
但是,我还是特别特别特别喜欢我的维恩宝贝呀☆
我爱他一辈子——

“诶诶……别动别动,马上好马上好。”
“到底干什么呀指挥使……还不能睁眼吗?”
“再忍一下忍一下,马上马上……好了!”
维恩睁开眼睛,正准备说些什么,​却又听得指挥使忙喊“等一下”,旋即抬头嗔视,被对方的终端“咔嚓”一声拍了照。
“好啦。”​带着点愉悦上扬的尾音,指挥使向维恩展示了相片。
头上的是皇冠。
​维恩愣了一下,又“噗嗤”轻笑出声,“…拍得好傻。”
指挥使弯下腰,替他整了整头发和眼镜,口气有点刻意的凶狠,“还不是你乱动。”
​笑意更甚,维恩弯了眉眼,“我——”却又因指挥使突然的动作噤了声。
隔着发丝,他亲吻了他的额头。​
维恩目光下移,却不觉敛了笑意,心里有点莫名的情绪,说不清、道不明。小心地勾了勾他的手指,又惊觉而猛缩​,却被那人反握住手,按在了他自己的胸口上。
指挥使退开一点距离,​另一只手撑着椅背,把维恩圈在椅子里。抬起头,维恩直视指挥使的眼睛。
心跳加快了呢……两个人的都是。维恩动了动手指,却被对方握得更紧。
“以荣光为您加冕,誓将一生效忠于您——我的公主。”
维恩正了坐姿,把视线从面前的人身上挪开,“搞什么……你又是从哪里看来的话啊!”​​
指挥使仿佛骤然醒转一般猛地放了手,后退两步,“抱、抱歉!刚刚突然想到就说出来了……”​
“都怪你呀,气氛一下子凝重起来了吧。”
维恩也跟着站起身,靠近他的指挥使大人,睁大眼睛,故作生气之态。
指挥使松了松自己的领口,目光飘向一边,摸摸鼻子尴尬地笑笑,“我……”却又听得维恩笑出了声,又把视线转回了他的身上。
维恩扑进了他的怀里笑。指挥使偏头,往旁边躲了躲皇冠。
搂着对方的脖子,维恩抬起头,漂亮的金色眼睛中笑意不住溢出,嘴角不禁也上扬起弧度,“这么可爱的Darling☆​当然也是我的type呢~☆”
愉悦的笑颜果然有感染力呢。
指挥使双手环住他的小公主,不由得也跟着笑了起来。​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