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落夜雨

请输入个人介绍天天在写发不出去的小几把话想看可以私信加好友虽然感觉根本无人在意加人的会有小号好恐怖顺便这个东西能写多少字让我试试反正到这里还没到字数限制

【也青】片段①

各位520快乐!×
片段(1/5)
/总感觉像是给自己挖了个大坑……
ooc没眼看(……)
大概是两人在一起之后的剧情……
也青特别好!


 

电视自顾自的响着,却没人理睬它,任由它广告或是其他什么节目。
躺在沙发上,诸葛青举着手机,顺手刷了刷微博,没什么有趣的事,于是翻了个身,趴在沙发上,两手撑着头,看着忙着打扫的王也,手机被扔到一边。
王也扫了诸葛青一眼,“大少爷,你看,您闲着也是闲着,过来给帮个忙成吗?”
“我?没有啊,我很忙啊。”诸葛青捞起手机,装模作样地刷了刷消息,目光却又止不住地往王也那儿飘,“诶,老王,你长得这么耐看,我以前怎么就没发现呢。”
“那是。也不见您老睁眼睛仔细瞅瞅。”王也伸了个懒腰,摆好了扫帚,踱着步子往诸葛青的沙发那儿凑。
诸葛青往地上捡了个掉了的靠垫,就着趴着的姿势,把脸埋进垫子里。
王也径直走去,大力揉乱了诸葛青的头发。“老青老青,让一让,给腾个地儿。”
“别啊王道长……”诸葛青不为所动,闷闷的声音打靠垫里传来,“晚上可累惨我了,让我歇会儿。”
“成成成,您老歇着。”无可奈何。
王也托着靠垫,小心地把诸葛青的上半身往高处挪了些距离,自己坐下,把垫子连带着诸葛青乱蓬蓬的脑袋搁在自己腿上。
斜靠在沙发上,王也一手拿遥控器漫无目的地换台,另一手搭在诸葛青肩上,无意识地轻轻拍着。
终于,还是诸葛青先破了功,忍不住笑出了声,捏着王也的胳膊盘腿坐起。“王道长,感情您还真给我当小孩子哄啊。”
“哪儿能啊,这不是给你当宝贝儿吗。”半天换不到满意的节目,王也打着哈欠,随口应了句。
“还真是直男肉麻的尬撩啊老王。”诸葛青偏头,扯下系着头发的头绳叼在嘴里,直接用手顺自己被弄乱了的头发,声音含糊不清,“依山人我看,施主倒是最近命犯桃花,不知是那家的姑娘这么好福气,能讨得来这样一个好郎君?”
目光追随着诸葛青的动作,王也笑了笑,一手揽过他的肩头,二人额头相抵,另一只手顺势取下诸葛青嘴里的头绳。
王也呼出的气体轻轻打在自己的嘴角,诸葛青抿起嘴唇,稍稍屏住了呼吸。
“诸葛家的。”王也放轻声音,嘴唇轻轻贴上眼前人的。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