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落夜雨

请输入个人介绍天天在写发不出去的小几把话想看可以私信加好友虽然感觉根本无人在意加人的会有小号好恐怖顺便这个东西能写多少字让我试试反正到这里还没到字数限制

【指幽】谁杀死了指挥使/番外

我没有咕咕咕!×
我心中的男指一米八!×​
ooc我晓得(……)
……然后结尾自行脑补?×


话剧的帷幕落下,台下响起掌声。“生者”​到台前谢幕,“死者”被留在幕布之后。
指挥使撑着木棺的边缘一跃而出,有点嫌弃地看着自己胸口的红墨水,把外套脱了下来拿在手上。
幽桐仍然坐在那个被涂了红油漆的小隔间,心不在焉地看着地面。
“想什么呢?”指挥使在他旁边坐下。​
幽桐这才如梦方醒般回了神,拔下胸前插着的道具,“…没什么,多谢你的关心。”语罢,是一个如常的温和的微笑。​
……怎么看都是有事的样子好吗!
“是因为这次的剧本吗?”指挥使帮忙取下幽桐系在脖子上挂道具的​链子,同自己的外套一起放在一边。
蜷起一条腿,幽桐看着指挥使,敛了些笑意,“的确有点吧……毕竟是‘我’杀了‘你’呢。”
“但是你应该这么想啊,”指挥使干脆盘腿坐在了幽桐身边,“剧本中的‘其他人’做的都是他们以为‘该做’的甚至是‘做作’的事,不见得​真的有为‘我’悲伤,而‘你’——”指挥使偏了偏头,替幽桐把略显凌乱的头发理好,“——只有‘你’会真心为我悲伤,直到谢幕,也只有‘你’为‘我’的死亡真正‘做了些什么’。”
幽桐眨了眨眼睛,“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嗯?什么?”
幽桐的眼中闪着些狡黠的光,他为指挥使整理了下衣领,手却停留在了对方的领带上,“……这意味着‘我’爱‘你’啊。”手上用力,幽桐扯着指挥使的领带侧身过去,一个轻轻的吻印上了对方的嘴角。
“我爱你啊,我的指挥使大人。”
指挥使愣了下,捏着幽桐的手,起身,顺便把对方也带了起来,“……亏得我还在担心……我谢谢你!”
“诶~不客气。”幽桐眯起眼睛,笑得活像只​偷了腥的猫儿。
下一秒,幽桐的​后脑勺便隔着指挥使的手撞上了身后的墙。
他被压在墙上被狠狠地亲了一顿(……)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评论(5)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