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落夜雨

请输入个人介绍天天在写发不出去的小几把话想看可以私信加好友虽然感觉根本无人在意加人的会有小号好恐怖顺便这个东西能写多少字让我试试反正到这里还没到字数限制

【言棋】生日快乐×

小棋洛生日快乐!×
瞎鸡儿码的文×
咸鱼了太久码字都码不好了……
ooc预警!
日常私设二人正在交往×
拉灯拉灯!×

 
 


周棋洛点开了手机上的直播软件。
装模作样的清了清嗓子,周棋洛对着手机镜头开口。“今天呢,是我的生日,大家应该都记得吧。”冲着镜头眨了眨眼睛,周棋洛比了个噤声的手势,“我今天有个大胆的想法,顺便给你们做谢礼怎么样?”
眯起眼睛,周棋洛笑得像一只偷到了鱼的狐狸。

低头看了眼手机屏幕,周棋洛抬头,贴着墙蹑手蹑脚地走着。
“现在我前面的是书房…”周棋洛低头看着手机屏幕,一脸神秘,“按照平常的时间,你们李总此时应该在里面办公。我现在要……诶呀!”
李泽言皱着眉,看着眼前这个走路不看路然后撞进自己怀里的小奶狗,颇感无奈。“…现在你要做什么?”
“我…我什么都没说呀!”周棋洛眨眨眼,有点尴尬地摸了摸鼻尖,接着又嘿嘿一笑。
李泽言叹了口气,捏了捏周棋洛的脸,成功换来了周棋洛几句不满的嘟囔和周棋洛手机屏幕上的一次弹幕爆炸。

丰盛的饭菜色香味俱全,周棋洛双眼放光,扑到李泽言怀里抱着他的脖子,给了他一个大大的亲亲。
手机镜头绕着餐桌转了一圈,“你们看啊,是不是看起来就特别香?”
弹幕上一片“是”“是”的回答。
周棋洛冲着镜头调皮地一笑,“所以啊,这些全都是我的!”
接着他把手机支在桌子上,不顾弹幕里的鬼哭狼嚎大快朵颐。

吃完饭的周棋洛瘫在沙发上,拿着勺子吃饭后甜点焦糖布丁。叼着勺子,周棋洛歪头看着弹幕,“放心啦,我天赋异禀,吃不胖哒~”
抱着手机,周棋洛换了个姿势,趴在沙发上,把镜头对准厨房里忙着打扫的那个身影,“想不到吧,你们李总做饭好吃,打扫干得也很好,居家旅行必备男友啊!”把镜头对准吃了一半的布丁,“可惜啊,他也是我的!”
弹幕似乎是约好了一般,“眼瞎了!洛洛你不像以前那么可爱了!”占满了屏幕。

“啊…你们还要福利吗?”吃完甜点,休息了一会儿的周棋洛眼尖地看到了一条弹幕,有点苦恼的样子,“可是我不知道给你们看些什么了啊……”
“啊!对了!”像是突然想起来了些什么,趴在沙发上的周棋洛一下坐了起来,“为了报答你们李总,我准备给他唱首歌来着,你们也一起听吧。”

李泽言正坐在卧室的床上看书。
周棋洛进了卧室,找了个位置固定好手机,镜头正对着床铺。
李泽言并没有分多少关注在书本上,他满眼都是周棋洛。对于他的动作,李泽言合上了书本,“棋洛,你在干什么?”
“我?生日给粉丝发福利呀。”眨眨眼,周棋洛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李泽言重新拿起了书本,“幼稚。”
周棋洛悄咪咪冲他做了个鬼脸。
一条腿跪在床上,另一只脚尖点地,周棋洛从李泽言手中抽出书本,装模作样的理了理衣服,清了清嗓子,“咳咳!…那什么,你都照顾了我这么久,在我生日这个日子里,我给你也送个礼物吧。”
李泽言刚准备说些什么,又被周棋洛一下子捂住嘴,“别说话,我就是给你唱首歌而已,清唱啊,听好了!”
跪在床上,周棋洛朝镜头比了个心,有点难为情的样子,看着李泽言,“……我唱的不好,你可不许笑我……”
李泽言作势要拿书。
周棋洛一把按下他的手,一时间两人的脸靠得特别近。李泽言看着周棋洛闭上眼睛,睫毛轻颤,终于开了嗓。
“你说我是天使的化身,却也有魔鬼般的眼神。”
周棋洛手指轻点面前人的嘴唇,歪头,轻笑。
“总是带着微笑散发青春,还有一点点孩子的娇嫩。”
周棋洛飞快的啄了口李总的侧脸,加大力度按住李泽言准备抬起的手臂。
“我却觉得你更像个老人,说话非要假装着深沉。”
周棋洛的表情带了点委屈,带着点思索的样子。
“做事还有一点慢吞吞,哦这个问题我一想到就头昏。”
舔了舔嘴角,周棋洛用手摸了摸自己略发烫的脸颊。
“……身体在发烧……这是什么预……唔!”
一句歌词还未唱完,周棋洛突然被李泽言用嘴唇堵住了嘴。

好不容易挣脱李泽言的钳制,周棋洛满脸涨红,“你你你……你干嘛!”
李泽言靠着床头柜,眯起眼睛看了看二人的姿势,不由得轻笑。
周棋洛双腿分开,跨坐在他身上,衣服的领口被扯开了些,偏偏面上还是衣服被欺负惨了的表情。
搂住周棋洛的腰,迫使大明星双手撑着床铺,李泽言看起来心情不错。“干你,怎么样?”

直播间的弹幕礼物刷个不停,下一秒,一个枕头飞来,周棋洛的手机被砸到了地上。
画面黑屏,声音却一点也不模糊。
于是,观众们听完了全过程,可喜可贺×

小剧场(?)
周棋洛:不公平!今天我生日,我是寿星,我应该在上面!
李泽言:今天你是寿星,可你一辈子都是我爱人。
周棋洛:…李总乱撩人…!/////

评论(6)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