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落夜雨

请输入个人介绍天天在写发不出去的小几把话想看可以私信加好友虽然感觉根本无人在意加人的会有小号好恐怖顺便这个东西能写多少字让我试试反正到这里还没到字数限制

【双花】就这样吧。(三)

好了开始瞎掰了(。)
过渡章节……
……前面我是不是忘了讲……双花发情期都因为某些原因并不会失去理智?
ABO设定……瞎鸡儿看瞎鸡儿看(……)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更新随缘?(……)
沉迷恋与……他们四个真可爱×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不务正业我努力改(……)

【三】
等到孙哲平醒过来,他发现自己躺在医院里。
疼。头疼,腰部也疼。孙哲平用手按了按太阳穴。
这时,走进来一个人。“感觉怎么样?”
孙哲平抬眼看了看他,“我睡了多久?”
“一天而已,真是命硬。”来人耸了耸肩,并没有在意孙哲平没有正面回应他的问题。
孙哲平挑了挑眉,倒是没有接话。那人自顾自的说了下去:“这次你出任务到底是遇到什么了?来的时候腰侧被伤了那么深的口子?还好我们微草医术高超而且送来的及时,啧啧啧,否则恐怕你命都没……”
“没什么,方士谦,不用你管。”孙哲平看都没看他,打断。
“……行行行,不用我管,那你的东西我给你放这儿了,有事儿叫我,我先走了。”看起来治疗之神颇感无奈。
等他离开后,孙哲平翻了翻自己的东西。绷带没有了,应急伤药没有了,随身的匕首也没有了。孙哲平似乎想起了些什么,自顾自的笑了笑。

张佳乐跌跌撞撞的回到家。
推开门,顺手将匕首丢在桌子上,翻出医药箱,推开浴室的门。
首先把绷带去掉,脱下衣服处理伤口。张佳乐在心中默念。
外衣被随手扔在地上,沾了血的绷带一圈一圈解下,里面单薄的衬衣被揭开,凝结的血液粘连着,牵动了伤口,张佳乐倒吸了一口凉气,努力没有叫出声。
接下来清理伤口。
张佳乐对着镜子,眯着眼,仔细寻找伤口里残留的木屑,然后用镊子加出。伤口不小,还好不深,只是有些木屑卡的位置比较深,张佳乐只能拿小刀再割开些。等伤口清理的差不多了,张佳乐用的毛巾也差不多被血染成红色的了。
这次倒没有太疼……张佳乐苦笑着暗想,果然痛感也是能被熟悉的。
张佳乐换了个毛巾,草草的擦干了血液,给自己的伤口上了药,换了新的绷带,便再也支撑不住,瘫倒在地上。心下暗骂接下了任务的那个自己。

张佳乐是雇佣兵。和其他那些只为了钱的雇佣兵不一样,张佳乐选择接手的任务顶多是是消灭警察不方便消灭而且“违背社会秩序”之类的人。也算是圆了自己的心愿。张佳乐这样安慰自己。
虽然雇佣兵是不被法律允许的,但也是国家管不住的。警方曾经想过按照他们通讯的地址抓捕,却无果。雇佣兵基本上个个都是黑客。例如“君莫笑”,警方曾根据他的通讯地址追查过,但最终追到了他们自己的局子里。
雇佣兵们每次出任务总会带着面具,相互之间以代号相称呼,由中间的“接线人”联络。有些雇佣兵自行组成了组合,这时便会互相交换联络方式。比如新兴的组合,例如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无浪和一枪穿云等;还有老牌的组合,例如君莫笑和秋木苏等。他们通常成对出现,任务成功率几乎是100%。
雇佣兵有个专门的组织,名叫“荣耀”。

张佳乐几乎是瘫在了床上,再也不想起来了。恍惚之间他好像想起了什么。
他硬撑着起身,翻了翻自己外套的衣兜,里面还有一张不知道从哪里撕下的纸。
上面的字很草,也很简单。
“我捅了你那个旧情人一刀。”

两天后,孙哲平在得到院方的允许后出了院。
他第一时间赶到了局里,打听找那个头目的消息。得知他在法医那里时,便又急忙赶过去。
站在门外,孙哲平停下,整理了下衣物。曾经他因为衣物不整而被拒之门外过很多次。
推门而入,放在床上的头目旁边站着两个人。孙哲平草草的打了个招呼,“张法医,韩局,好久不见啊。”
张新杰瞥了他一眼,韩文清没有理睬他。
孙哲平收起笑。“这个人怎么样了?”孙哲平指指床上的那个头目。张新杰用手腕推了下眼镜,“他死了。”“死了?!”孙哲平一脸的不可置信。他记得这个头目被埋在了砖块下面,但现在身上却一点也没有被压扁的痕迹。
韩文清接过话,“他本来还活着,只是在送回的途中突然没有了一切生命体征。”
张新杰叹了口气,带着医用手套的手指点了点床上的“人”的手臂,“全身上下肌肉严重萎缩,”说着又指了指被剖开一个洞的胸口,“心脏萎缩,上下腔静脉和主动脉裂开,心脏周围积血。”
孙哲平皱了皱眉,“可惜,没找到他注射的药物。”
张新杰点了点头,韩文清摘下他的眼镜,帮他按了按太阳穴。孙哲平挪开视线。
良久,孙哲平犹豫着开口,“还有,那个逃掉的人质……”“案件总结上不要写他,按照你小组成员的描述,他可能是我们知道的一个人,即使找也不一定找得到。”韩文清头也不抬的回答。
“谁?”
“雇佣兵,百花缭乱。”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