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落夜雨

请输入个人介绍天天在写发不出去的小几把话想看可以私信加好友虽然感觉根本无人在意加人的会有小号好恐怖顺便这个东西能写多少字让我试试反正到这里还没到字数限制

【于郑】fwoto

启发于星球设计师
https://rofix.lofter.com/post/19074e_ee7584f6←原梗链接×
…星球名应该没看错……吧…………
添了些设定……其实还存在一种人,他们五亿年来每天都醒着×
很意象的东西……不明白自己想表达什么(。)
ooc慎入……感谢各位看官姥爷(。)
啊啊啊轩哥生日我迟了一天啊轩哥对不起QAQ
————————
 
  
   
郑轩睁开眼睛,自己在一个山坡上醒来。草儿郁郁青青,随着微风轻轻摆动,抚弄着郑轩按在草地上那只手的手腕。
郑轩缩回手,有点痒。
这天是两千年的六月一日,是他第一次醒来的时间。
温暖的光洒落一地,密实地铺满了草间的缝隙。郑轩把手掌翻过来,看着暖暖的光从他指缝泄下,低低地笑了出来。
这就是活着吗?
想到这个对自己来说完全陌生却又深深了解的星球,郑轩裹紧了自己的外套,干脆倒回了地上。
一百天还很多,今天就先浪费了吧。
光踏着轻快的步子,悄咪咪地落在郑轩的身上、脸上,为他镀上了一层金子。

晚安。

第二次醒来,还是原来的山坡。这回,草却枯萎了不少,完全丢掉了上次的春意与活力。
郑轩这才回忆起自己自己随手点的日期。
两千零一十九年,十一月二十日。
风卷起枯草,吹着口哨,携走了郑轩周围的暖意。“压力山大啊……”
裹紧了身上单薄的衣物,郑轩有点怀疑就这么睡着会不会被冻死。
突然,他好像听见有人的声音。
“诶?难得遇到人啊。你不冷吗?前面我看有个商店。”
“…还行吧。”郑轩站起身,伸了个懒腰,这才转头看向身后。
不远处,站在树下的那人挥了挥手。

接住那人在树上摘的果子,郑轩心安理得地裹着他的衣服,擦了擦果子咬了一口,“你叫于锋?”
“是啊。”于锋跳下树,看起来还是很兴奋的样子,“难得碰到别人啊。你好啊,郑轩。”
“的确挺难碰到的……”更难碰到这么热情的,压力山大。郑轩挪开视线,心里暗暗为自己的话添了句后文。

这个白天很短,夜幕很快便降临了。
彻底陷入黑暗前,郑轩仿佛听到了谁的一句话。
“再见。”
晚安。

这是郑轩第三十次苏醒,也是他第二十九次醒来没多久就看到于锋。
每次于锋看起来都是异常兴奋,这次也不例外。
郑轩没问过为什么两人的苏醒日期都相同,于锋也没解释过。
这样挺好的,在这个孤独的星球上。
不是吗?

晚安。
下一次醒来,还能遇见他吗?

第五十个早晨。
今天于锋不在呢。郑轩环顾四周。
算了……本来就是命中注定的小概率事件,强求不得啊,压力山大。
郑轩决定去周围逛逛。
现在大概是有十万年了吧……一切都有了很大的变化。
站在大概是第一次醒来的小山坡上,郑轩暗暗感慨。
眼前是一片长着参天巨树的林子,安全没有了数不清多少年前草地的模样。
“郑轩!”他听见背后有人在叫自己。转过身,却有一个不明人形物体扑到怀里,自己也被撞得靠在了一棵树上。
“嘶……”
“差不多十万年整了呢……生日快乐啊,郑轩。”那人紧紧地抱住郑轩,似乎是要用尽自己一生的力气。
心里念叨了几句,压力山大,“额……于锋,冷静点儿……”郑轩揉了揉紧紧贴着自己那人的头发,“压力山大……先放开,怎么样?”
于锋一副无法沟通的样子,反而用了更大的力气。
郑轩感觉到于锋由于奔跑而急促的呼吸轻轻拍在自己裸露的脖颈上,有点痒。
于锋轻轻叹了口气,用只有自己才能听到的声音悄声道,“我还以为今天也像以前那样见不到你呢……”
“什么?”郑轩问了句。
“没什么……”于锋深吸一口气,直起身,直视郑轩的眼睛。郑轩被看得心里有点发毛,张嘴正准备说些什么来打破尴尬的气氛,却突然被于锋俯下身吻住。
接着,于锋被推开。
“你——”郑轩往后退了一步,却撞到了脑袋,却顾不得头疼,或者更应该是一时忘记了疼痛。
“我…”于锋有点尴尬地笑笑,“我喜欢你啊。”
“……压力山大啊……”郑轩捂住脸,顺着树干滑下,坐在地上。
于锋跟着蹲下,“你这是……讨厌我吗?”
郑轩摇了摇头,“我还没想好……压力山大,怎么突然……”
于锋吐了吐舌头,“我这不是怕你再这么不辞而别嘛,我会很难受的。”
揉了揉自己明显发烫的脸,郑轩抬起头,又有点不敢直视于锋,“……那,试试…?”

于锋数错了。这天是第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六月一日。
晚安。

这是郑轩第一百次醒来,他已经没有了再次醒来的机会。
这天是第五十万年的十二月三十一日。
“阿轩。”他听见于锋的声音。
于锋叼着一根草坐着,一只手按在地上。
“要离开了。”他说。
郑轩闭上眼睛。
身下的地壳在持续着轻微震动。
这个星球会怎样毁灭?是从外部瓦解还是由内部熄灭?
无所谓了,压力山大。
“于锋,能抱抱我吗?”
相拥而吻。
晚安。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