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落夜雨

请输入个人介绍天天在写发不出去的小几把话想看可以私信加好友虽然感觉根本无人在意加人的会有小号好恐怖顺便这个东西能写多少字让我试试反正到这里还没到字数限制

片段

是夜。
面对着栏杆外的大海,幽桐闭上了眼睛。
月亮被锁在了云层里。海风不算温柔,夺了属于大海的腥咸,肆意地撒在岸上,​又刹不住脚步,撞上岸边物体的身形,支离破碎。海浪被赶到岸上,摔上礁石,是一个个沉闷的混了杂音的“do”。
没有逐渐放大的轰鸣,没有风中飘着的些许水珠,没有叫嚣着的巨浪,没有猛然砸在脸上的水墙,没有夹杂冰屑,没有冰屑锋利的边缘划破皮肤。
没有窒息感,没有压抑感,也没有海纳百川,也没有旷远辽阔。
海的狂想曲,主格调为静寂和孤独。
风不知何时敛了声息,仅偶有一声声如受伤野兽般的低沉怒吼。海与天之间,只剩那不懂事的海浪,如孩子般反复按着老旧钢琴唯一能发声的键,“do,do,do……”
琴声中混入了节奏不同的鼓点,是熟悉的脚步声。有人来了。
幽桐睁开眼睛,面对着漆黑恸哭的大海,为自己画出了一副活灵活现的微笑,转身靠在栏杆上,看着来人。​

——————————
一段没头没尾的话(……)
可能是下课在走廊里吹风吹傻了/bushi
和幽桐好像没什么关系……不过还是大着胆子打了tag×
打扰了各位(……)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