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落夜雨

请输入个人介绍天天在写发不出去的小几把话想看可以私信加好友虽然感觉根本无人在意加人的会有小号好恐怖顺便这个东西能写多少字让我试试反正到这里还没到字数限制

【末初1019生贺】23:30

末初大大生日快乐!
@既末何初
拉低tag水平(……)


——“这是一场永不停歇的箱庭风景”

——乌鸦盘旋
    死者在焦土上讥笑
    光与皇的对立
    人鱼于烈阳前欢歌
    以哀伤的曲调
——奇兽异珍 地怪天灵
    山海经图 仙凡异妖
——“欢迎进入荒诞游戏​”
    玩家满眼欣喜好奇
    转瞬枪响,血溅满地
——七十二柱 教廷众恶​(wù)
    教皇睥睨暗嘲
    “我诞于地狱,我去往永生”
——“我为霍格沃茨而耻
    “斯莱特林以我为荣”
——豪夺,征服
    侵掠,保护
    皆逐荣耀
——以此为信条
    “控制,收容,保护”
——戏权利更迭​
    ​尚为之争抢
    独身共舞 “吾为君王”
——身化怪物
    孑然前行,灾厄共享
——反派?
    反派。
    “心存恐惧便身化恐怖”
    犹此,谨记
    “既已末途,何念当初​”
既末何初。​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