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落夜雨

请输入个人介绍天天在写发不出去的小几把话想看可以私信加好友虽然感觉根本无人在意加人的会有小号好恐怖顺便这个东西能写多少字让我试试反正到这里还没到字数限制

【喻黄】愚人节

日常ooc……
祝大家愚人节快乐!
瞎鸡儿写瞎鸡儿看×

——
……………………
风城烟雨(23:56):[随机骰子]6
君莫笑(23:56):[随机骰子]3
君莫笑(23:56):啧
鸾辂音尘(23:56):[随机骰子]5
生灵灭(23:56):小戴快去睡觉
鸾辂音尘(23:56):队长我知道啦~队长也来玩吗?
生灵灭(23:57):……不了
沐雨橙风(23:57):[随机骰子]4
海无量(23:57):[随机骰子]4
海无量(23:57):啧啧,老叶你不行啊
百花缭乱(23:57):[随机骰子]2
夜雨声烦(23:57):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看你的运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23:57):[随机骰子]1
夜雨声烦(23:57):……………………………………………………………………………………………………………………………………………………………………………………………………………………………
百花缭乱(23:57):哈哈哈黄少天遭报应了吧!
夜雨声烦(23:57):滚滚滚滚滚!
风城烟雨(23:57):还有人要来吗?没有的话我就惩罚黄少天了

风城烟雨(23:58):黄少天,开视频唱个 痒
夜雨声烦(23:58):…………………………………………………………………………………………………………………………………………………………………………………………………………………………………………………………
——
虽然心中百般不愿,但黄少天还是愿赌服输,点开了视频聊天。
——
夜雨声烦(23:58):[发起了视频通话]
——
嘴里又唠叨了几句抱怨和吐槽权当是试麦后,黄少天终于开始唱了。
“她~是悠悠一抹斜阳~……”
围观群众表示黄少红着脸唱这歌真不错。
“来啊~造作啊~反正有~大把……”
黄少天突然听到了钥匙的开门声,突然噤声转头盯着门。“少天?这么晚了还不睡啊,干什么呢?”“啊啊啊队长……我我我没干什么啊!真的真的你相信我……”这话说罢黄少天自己都心虚,甚至慌张到连视频都忘了关。
黄少天就这么呆呆的看着喻文州一步步走近。
喻文州弯下腰,把黄少天摁在椅子上,圈在自己怀里,轻轻低下头,嘴唇落到黄少天的嘴唇上,一触即分。黄少天的脸瞬间就红透了。
“少天……”喻文州呼吸有些不稳,垂着眼帘看不出眼中的情绪。
“队长你……”黄少天明显感觉到了自家队长的不对,凑过去闻了闻,果然,“队长你喝酒了?”
“嗯…陪投资商。”喻文州俯下身子,轻轻咬了咬黄少天的耳垂,黄少天红着脸挣扎了下,却被喻文州搂得更紧。“少天,我喜欢你。”
“啊……啊?队队队队长???”黄少天像是被雷击了一样愣了好久,“队队队队长你就算喝酒了也不会这样绝对不会……肯定是打开了什么不对的开关!嗯没错!”黄少天的目光飘来飘去,最后落在电脑右下角的时间上。“00:01”。
“啊啊啊队长……愚人节快乐啦!”
喻文州愣了一下,仿佛有些怅然若失的样子。嘴角的微笑旋即展开。“嗯,少天愚人节快乐。”说着,伸手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少天早点睡,我也去休息了。”
目送着喻文州走出房门,黄少天松了一口气。这时候,他才注意到电脑桌面上的摄像头忠实的记录下了这一切。“靠靠靠靠靠……”黄少天揉吧揉把脸,大爆手速,也不在意其他人给发的消息,直接关了QQ,听话的去睡觉了。
天亮了。与平时并无什么差别的一天。
训练结束后,黄少天回到屋里,习惯性的挂上QQ,却不知道下一步该干什么了。这时候,好像有谁小窗发了消息。
——
风城烟雨:[视频]
——
黄少天点开,是自己受惩罚时的视频。
这时,楚云秀又发来了消息。
——
风城烟雨:注意看时间
——
“时间?”黄少天嘟囔了一遍,继续看视频。这一次,他只是盯着自己房间墙壁上的那个钟表。
23:59:55,喻文州说,“少天,我喜欢你。”
沉默良久。
——
夜雨声烦:谢谢
——
不同于往常的风格,格外简短的一句话。
风城烟雨没有回复。
黄少天似乎直到自己该怎么做了。

“队长队长队长……”吃饭时,黄少天端着餐盘暗搓搓蹭去喻文州身边。
“嗯?少天,怎么了?”
“队长……”黄少天笑嘻嘻的,眯起的眼睛看不出来想法。喻文州无奈的帮他理了下头发。却不料,黄少天捉过他的手,放在自己嘴边轻轻吻了一下。喻文州动作一滞,等待着黄少天的下一步动作。
“队长!——我喜欢你!”
喻文州愣了一下,无奈微笑,“少天,愚人节快乐。”
黄少天伸出手指在喻文州面前晃了晃。“队长这你就不知道啦,关于愚人节其实有个约定俗成的规矩的——中午十二点之后不能再开玩笑了的。”
喻文州看着面前黄少天异常认真的神情,不由得露出一个舒心的微笑。“那么,少天是认真的咯?”
“肯定啊肯定啊这还用说?队长你别不信啊我给你讲!——我!黄少天!最喜欢喻文州啦!”
“嗯……少天,我也最喜欢你了。”
喻文州眯眼笑起来的样子特别漂亮,黄少天觉得自己这辈子都要陷进去了。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