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落夜雨

请输入个人介绍天天在写发不出去的小几把话想看可以私信加好友虽然感觉根本无人在意加人的会有小号好恐怖顺便这个东西能写多少字让我试试反正到这里还没到字数限制

【君流】片段

小段子,cp是君莫笑×流木
梗源自于生活(bushi)相处小片段
我流君莫笑,一点也不嘲讽(……)我流 流木,幼儿园小孩子(…………)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君莫笑迅速扯过来被流木放开的被子。
“哇你这个人!”
“没办法啊,这不你刚抛弃了他吗。”说着,君莫笑把被子裹在自己身上,一副你能奈我何的表情。
“…那你就抛弃我了吗……”流木委委屈屈,流木不说。
君莫笑打了个哈欠,含笑看着试图扯走被子的小孩子,“没办法,我爱被子爱得深沉。”
小流木的动作顿了顿,好像嘟囔了句什么话,手上力道不减,努力的扯着被子。
“嗯?你说什么,我没听清。”好像是自动的交换条件,君莫笑松了松手,把被子让给流木。
“没什么没什么没什么…”得到了被子的小流木心满意足,干脆窜进君莫笑的怀里,舒服的眯着眼,打了个哈欠。
顺手环住怀里的小孩子,君莫笑眯了眯眼睛,把下巴搁在怀中人的头顶上,“这么自觉?也不怕小哥哥……咳。”
“不管嘛不管嘛…!”小孩子闹腾了好一会儿,早就困了,往抱着自己的人怀里钻了钻,舒舒服服的闭着眼睛,小声又念叨了一遍,“……我爱你爱得深沉……”
君莫笑挑眉,忍不住低低的笑出声,“嗯,我也是…”声音中是抑制不住的笑意,“爱自己爱得可深沉了。”
“…不要脸!”小爪子假装很厉害的抓抓身边人的胸口,名为流木的小奶猫假装超凶的露出并不存在的尖牙。
“…要你就够了。”君莫笑低下头,轻吻怀中人的发顶。
“晚安,小太阳。”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