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落夜雨

请输入个人介绍天天在写发不出去的小几把话想看可以私信加好友虽然感觉根本无人在意加人的会有小号好恐怖顺便这个东西能写多少字让我试试反正到这里还没到字数限制

六日之失

灵感源于存娘的六日之失……为存娘打call!
emmmmm……可以说看懂了会引人不适吧……
cp大概是周棋洛×女主?
小学生文笔……ooc预警
高能预警!





打了个哈欠,周棋洛眯着眼睛划开手机屏幕,时间还早。
深深呼吸一口,空气里满是属于他的人儿的气息。
顺手揽过身边人的脑袋,在她唇上留下温柔的一吻。
只不过,对方并没有什么反应。
起床,周棋洛去了浴室。
温热的水流冲刷着周棋洛的身体,某种鲜艳的色彩从他身上随着水流离开。晃了晃被水浸湿的头发,周棋洛一只手顺墙体滑下一段距离,指尖上重新染上了颜色。突然,周棋洛心情好像开朗了不少。把手指放在水流下面,静静的,艳丽又慢慢消失。
打开衣柜,周棋洛为出门寻找衣物。
翻了有一会儿,周棋洛找到了衣柜深处很久没碰的衣服,幸好还能穿。暗暗庆幸自己的幸运值,周棋洛笑意更甚。
对着衣柜草草的换上衣服,周棋洛低下头,轻吻他的薯片小姐细腻的指尖。
拿了帽子墨镜和口罩,对着镜子细细的把标志性的金发完全塞进帽子里,全副武装的周棋洛对着镜子里的自己眨眨眼,突然又笑了出声。俯身,周棋洛吻上自己心爱的人的眼睛。
站在门口,回头,最后深吸一口屋子里属于她的味道,周棋洛关上了门。

商场里。
周棋洛很快就挑好了一件长袖的长裙,向老板询问价格。一开口,却被自己声音的沙哑吓了一跳。
老板似乎关注这位穿着诡异的顾客很久了,虽然店内的询问他的人并不少,但他还是几乎同时就给出了周棋洛答案。
大概是抱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态,老板并没有主动刁难什么。
周棋洛拿出钱包准备付钱,身边却好像飘来了几句两位女士的对话。
“你闻到了没有,一股怪味儿。”“诶,是啊,这么腥,是不是刚从屠宰场出来啊。”“好像是从那个包得很严的人身上传来的。”
不是的!这是薯片小姐的味道!周棋洛在心里呐喊,却又无力反驳。他试图转移注意力,但窃窃私语还是止不住的往他耳朵里钻。
“穿得这么奇怪,该不会是什么杀人犯吧。”“那我们可要离远点,谁知道他什么时候又要突然暴起了,哈哈。”“哈哈,是啊,赶紧走吧。真恶心。”“走走走……”
心脏好像在被一个生了锈的铁锯狠狠的解剖着。
机械的付了钱,走在回家的路上,周棋洛好像又听见了耳边的私语。
“真恶心。”
不,不是这样的…不要这么说……

回到家,换下鞋子,撤下自己的伪装。
“我回来啦~”
空荡荡的房子里声音在回响,周棋洛好像听到了女孩淡淡的笑声,自己也不由得笑了起来。
坐在钢琴凳上,周棋洛的手指在琴键上灵巧的跳动,悦耳的曲子从他的指尖流出。周棋洛直起了身子,看着女孩儿的双腿按着奏出的曲子跳动,周棋洛笑得眯起了眼睛。
“薯片小姐,你喜欢吗?”
可惜,没有回答。

夜幕很快降临了。
周棋洛没有开灯,从被窝里抱出女孩的身体。
周棋洛废了一番功夫,为他的薯片小姐完完全全的换上新的衣服。
他陪着她躺在地板上,额头相抵。周棋洛忍不住又低低的笑了几声。
尖利的裁纸刀略过,殷红的花在自己的手腕上绽放。
意料之内,并没有感觉到太大的疼痛。
周棋洛闭上眼睛,周围的环境越来越安静,周围渐渐变冷。
“薯片小姐…”他喃喃道,“我们一起走吧。”

——————————

隔天的新闻上,加大加粗的标题。
“震惊!知名偶像周棋洛家中发现失踪多日的××公司制作人,两人身亡”
接下来是关于两人死因的来自警方的官方说辞。
网友们的评论还是一边倒,不过不同于周棋洛生前,这次的一边倒是完全倒向负面,连往日的“死忠粉”都破口大骂。娱乐圈的小太阳终于有了负面的新闻,只不过这一次没有谁会为此头疼了。
如果周棋洛知道了,大概也会唏嘘吧。
另外,顺带一提,评论中提到的最多的字眼,“真恶心”。

评论(9)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