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落夜雨

请输入个人介绍天天在写发不出去的小几把话想看可以私信加好友虽然感觉根本无人在意加人的会有小号好恐怖顺便这个东西能写多少字让我试试反正到这里还没到字数限制

【双花】就这样吧。(二)

ABO设定……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瞎鸡儿看好了…(。)
更新?看缘分吧×


(呀根本不会打斗描写……心情复杂)

【二】
“交给我吧。”“张佳乐”说着,眼中满是笑意,似乎还带了些狡黠。孙哲平张了张嘴,但也许是处于一种莫名的信任,最终还是没有说出些什么有意义的话语。
“成,小心点。”他听到自己这么说。
“呵,这还用你担心?”“张佳乐”嘟囔了一句,眼中带着些明媚的笑意,看起来丝毫没有担心的意思。
孙哲平想了想,卸下几发子弹递过去。“张佳乐”挑了挑眉,动作有一瞬间的停滞。他大概是权衡了下,还是拿了一发,熟练的给自己拿的那支枪装上,上膛。
动作倒是很熟练……孙哲平看着“张佳乐”,若有所思。
拿起对讲,孙哲平告诉其他人 小心不要伤到那个“人质”。

“张佳乐”弯着腰,借着并不是特别茂盛的灌木丛慢慢向工厂靠去。
光明正大的站在工厂门口,“张佳乐”眯了眯眼,端起枪,想了想,把原本对准那个头目肩膀的枪口对向了他的心脏。
开枪的一瞬间,原本朝着一个方向行动的头目却突然换了方向。子弹命中他的肩膀。
那个头目回头,冲向对他开枪的那个人。
匆忙之中,“张佳乐”朝孙哲平的方向举起枪,做了个捂枪口的动作。孙哲平大概是懂了,举起对讲说了些什么,所有人都停止了射击。
暗暗称赞了下孙哲平的记忆力,“张佳乐”却又没怎么在意这些,转身朝工厂内部奔去。身后跟着的是那个头目。
终于,头目被“张佳乐”带到了他认为足够远的地方。回身,枪口正对着他的脚下。
但是张佳乐还是算漏了一点,他没想到那个头目的速度竟然那么快。
一个拳头朝自己挥来,他只能匆忙格挡,倒是化解了部分的力道。
“张佳乐”的身形倒飞出去。
出乎意料的,头目没有立刻追上去,而是用拳头砸烂了旁边的一个箱子。“张佳乐”趁机躲开。
箱子碎裂,碎片割伤了头目的手,“张佳乐”清楚的看的鲜血一滴一滴的落下。同时,他也看到了箱子里的东西,是一把枪——准确来说是现在已经被完全毁掉了的枪。
他眯了眯眼。看来这里是存放武器的地方。他暗想。
这是,突然暴起的头目又冲向“张佳乐”,有了一地狼藉的保护,“张佳乐”躲得略微轻松了些。这时那个头目却又转了目标,冲向旁边的箱子。
看着头目忙碌着摧毁热武器的身形,本应该是狼狈躲闪的那个人嘴角却略微上扬,心下暗定了计划。
他不动声色的往旁边挪了些,捡起散落在地上的一根枪管,小心翼翼的撬开旁边箱子的一角。烟雾弹,运气不错。
头目似乎注意到了“张佳乐”的动作,往他那里甩了一块碎木板。碎木板的速度很快,他发现后却也只是勉强躲过,腰侧被裂开了一个不小的口子。头目冷哼一声,似乎是在警告他的“猎物”。
“张佳乐”一只手捂着腰,看着头目,另一只手慢慢的把那个箱子拿起来。对自己来说有些重,他不知多少次嫌弃自己Omega的身份。
在那个头目再一次看向“张佳乐”时,“张佳乐”两只手一用力,把那个箱子扔了出去,自己则蹲下,隐匿在另一个大箱子背后。牵动了伤口,他不禁倒吸了一口凉气。
头目大叫一声,一拳打烂那个箱子。顿时,烟雾弹到处乱飞。“张佳乐”捡起一个散落在自己身边的烟雾弹,飞快环视了下周围,拉开拉环把烟雾弹向着两人中间扔去。
烟雾弹炸开,两人都被浓浓的烟雾笼罩。
“张佳乐”起身,不顾一切的跑向刚刚看好的门口的位置。他听见头目大吼了一声,却无暇顾及。
跑,赶紧跑。
终于,“张佳乐”冲到了门口。他知道那个头目也快到自己的位置了。回身,飞快的朝自己预判的头目可能出现的位置开了一枪。运气很好,他听见了子弹嵌入肉体的声音和那个头目的嘶吼。“张佳乐”拿出从孙哲平哪里顺来的手雷,向天花板扔去,接着开了一枪,引爆了那个手雷。
手雷炸开,天花板掉落下来,“张佳乐”也被爆炸的冲击力弹开,踉跄着后退了几步,摔在地上。他抬头,屋内的烟尘已经消散,他能看到一只不像是人手臂的手臂在砖块里动弹,似乎是想把自己周围清理出来。
“完成了……”“张佳乐”喃喃道。
紧绷的神经刚一放松,疲惫和从全身上下各处传来的疼痛感便几乎要磨断他的神经。又是这样。“张佳乐”在心里冷哼一声。
这时,有人从背后小心翼翼的抱住了他,把他扶起来。
“你没事吧。”
略有些惊讶,“张佳乐”却又在一瞬间勾起了唇角。

孙哲平在外面等了很久,直到听到一声不算太大的爆炸声。他示意其他队员不要动,自己进了工厂去寻找两人的下落。
工厂的路不太复杂,他很快就找到了。时间刚好,他扶住了看起来状态非常不好的“张佳乐”。“你没事吧。”他没听到“张佳乐”的回答。
他找到对讲,叫其他人进来。
当他说完看向“张佳乐”时,却感到后颈突然遭到了一击,眼前一黑,失去了意识。

“呵……”看着倒下的孙哲平,“张佳乐”笑了笑,“小警察,好好睡一觉吧。”
他走了几步,又折回来,拔出孙哲平的匕首,狠狠地朝着对方的腰侧刺下。
做完这一切,他带走了匕首,把属于孙哲平的应急医疗包也拿走,辨认了下方向,趁着其他人还没赶来,顺着工厂内他早就摸清了的密道逃脱。

评论(4)

热度(7)